最新新闻:

性别揭示:詹妮弗·洛芙·休伊特(Jennifer Love Hewitt)...

时间:2021-04-18 20:01:05来源:

女孩!客户名单明星和哥斯达黎加老公(是的,他们举行了秘密婚礼!)11月26日星期二,Brian Hallisay迎接女儿Autumn James Hallisay。这对夫妇有一个女孩的事实对他们和我们来说都是一个惊喜!两人决定他们不想提前发现婴儿的性别。相反,他们只是等到遇到他或她。

在八月份在纽约举行的帮宝适活动中,前五党代表透露了她为什么愿意等待发现自己所拥有的东西:“这是生活中最大的惊喜之一,我们希望保持这种状态,”她说。两个月后,她在朋友和家人的包围下进行了不带性别歧视的黄色和黑色婴儿洗澡。

尽管她的怀孕并不总是那么容易,但詹妮弗告诉E!有消息称她完全接受了它的每一分钟-包括不良部分。“您的身体经历了很多变化。您会感觉到很多事情,” ??她说。“有波澜,有疼痛,有痛苦,有肿胀-所有这些东西。但这一切真的很美,因为它是有目的的。”

是的,的确,看到“美丽”很重要??怀孕期间的一切。否则,有时可能承受不了!因此,请珍妮弗(Jennifer)的怀孕剧本记录下来,放松身心,享受旅程吧!

如果您想在淋浴时进行性别揭露,请查看这篇有关性别揭露蛋糕的文章。而且,如果您有性别公开的忧郁症,请查看此。

告诉我们:您将等待发现宝宝的性别吗?为什么或者为什么不?

詹妮弗·洛芙·休伊特(Jennifer Love Hewitt)的图片由s_bukley / Shutterstock.com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