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最具戏剧性的分娩和病毒传播视频!

时间:2021-04-18 19:01:12来源:

如果我看过一个定义“戏剧”的病毒视频,就是这样:现在,在YouTube上的10分钟剪辑显示,戴着GoPro相机的父亲不仅记录了他与妻子分娩时疯狂奔赴医院的比赛,而且还记录了婴儿在人行道上的出生!

(鉴于我离分娩的距离有多近,我实际上是通过敬畏的眼泪,焦虑和感激之情写这篇文章的,我住在离分娩医院仅10分钟车程的地方!)

自7月4日以来,名为“代客婴儿”的vid已获得超过150万的观看次数。它显示出高速公路在由父亲特洛伊·迪克森(Troy Dickerson)驾驶的汽车的前挡风玻璃上似乎无限延伸,而他的妻子克里斯汀(Kristin)患上了痛苦的痛苦,并一再告诉他,她不想去休斯顿医院接受他们被束缚。他试图安慰她,起初没有意识到情况有多严重。

克里斯汀(Kristin)曾一度在车厢里痛苦地尖叫,“我能感觉到他的头!”

此后不久,一家人到达医院的代客停车区,特洛伊在轮椅到达路边时帮助妻子从车里出来。她说,那时他的头出来了。尽管她的丈夫鼓励她尝试将其送到楼上,但是她不能走路,而且她知道来不及了。

在丈夫的指导下(之前有两个孩子之后,他知道一两件事),克里斯汀在人行道上生下了那个婴儿!审查过的视频在声音仍然滚动时将那些强烈的图像涂黑。当照片回来时,婴儿特鲁特(Truett)到达了世界,还有一群护士参加现场。“他是完美的,他是完美的,他是完美的,”特洛伊一遍又一遍地说道。

当家庭和护士坐在电梯里,妈妈和婴儿的保险箱坐在轮椅上时,视频结束了,妈妈令人难以置信地问:“那真的发生了吗?!”她还告诉护士,她是那家医院的分娩教育者!

观看下面的剪辑,我不敢让您喘着粗气!

孕?每周查看预期结果。

照片由YouTube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