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的男孩还是女孩?性别显露!

时间:2021-04-18 19:01:16来源:

Pop pa Christina Aguilera一生中已经有两个男人-未婚夫Matt Rutler和6岁的儿子Max(从以前的婚姻到以前的业余爱好乔丹·布拉特曼)。因此,当新闻爆出时,她怀孕了-情人节订婚消息刚过去一周-询问心中人想知道:二号婴儿会是男孩还是女孩?现在,我们终于得到了答案。克里斯蒂娜(Christina)很快就会各有一名!嗯,她有一个女儿,一个姐姐,姐姐,Max!

据说克里斯蒂娜(Christina)在周五周五在马来西亚的舞台上公开宣布了她的孩子的性别,在那里她参加了一场粉丝活动。Voice教练(目前正在从演出中休假,以专注于她的新专辑)是个从洋溢着珠宝和鞋子收藏到对头发痴迷的少女女孩,我敢肯定,她很高兴拥有一个小女孩。

根据HollywoodLife.com的说法,克里斯蒂娜(Christina)和马特(Matt)在怀孕前大约18个月一直在烤箱里制作小面包,当发现克里斯蒂娜(怀孕)时都欣喜若狂。尽管只要能有一个健康的婴儿,克里斯蒂娜显然会很高兴,但她一直(不是那么秘密)一直希望有一个女孩。

恭喜,克里斯蒂娜,妈妈!

告诉我们:在发现自己拥有的东西之前,您是否暗中希望一个男孩或女孩?

参加此性别预测测验,预测宝宝的性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