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关于怀孕身体的6个令人惊讶的事实

时间:2021-04-19 08:01:02来源:

有了我们现在可以得到的有关怀孕,分娩和分娩的所有信息,就很容易感觉到我们知道所有要知道的事情。

但事实是,怀孕和分娩仍然有许多谜团。例如,您是否知道我们仍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劳动开始?

幸运的是,并非所有关于怀孕的事情都需要保持神秘。发现怀孕期间身体变化的六种令人振奋的方式。

1.你的子宫是一个坚韧的饼干。女人子宫收缩产生的力转化为每平方英尺397磅的压力,或婴儿头上的每平方英寸2.8磅的压力。

2.那是什么声音?这是痛苦而又真实的-女人第一次分娩时,她的骨盆实际上会在中间分开。巴尔的摩西奈医院妇产科医师Nina N. Hinting,M.D.解释说:“软骨在耻骨中间伸展。”“骨头不会断裂,但也不会真正回过头来-也不是要回过头来。”

3.如果您已经怀孕,可以怀孕。怀孕期的性生活本来应该是免费的(和避孕的),但在极少数情况下,妇女怀孕了两次。这件事发生在阿肯色州的一名妇女身上,该妇女带着两个到期日不同的孩子。

4.一种尺寸并不适合所有尺寸。女人的骨盆实际上可以有四种不同的形状。不幸的是,只有一个最适合分娩时容纳婴儿的头部-妇科。幸运的是,这种形状恰好是最常见的形状。

5.那条线实际上总是在那里。您知道怀孕期间突然在胃中部突然出现的黑线(黑线或黑线)吗?它如何到达那里并不是一个谜。“这条线实际上一直都在那儿,”欣廷博士解释说。“但是怀孕荷尔蒙改变了色素沉着,使色素沉着更加明显。”

6.那蹒跚不是你的错。对您的鸭子漫步有自我意识?它可能与您的身材或体重无关。Hinting博士说:“发生这种情况实际上是由于关节变得更加松弛并且重心发生了变化。”“孕妇走得更宽一些-这就是为什么要蹒跚。”

谜团-解决了!

版权所有©2014 Meredith Corporati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