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想和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有多少孩子?

时间:2021-04-18 21:01:01来源: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和说唱歌手未婚夫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爱上了7个月大的女儿诺斯(North),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自从有了她以来,她几乎是他们所能谈论的全部内容(或Instagram)(还有谁能责怪他们,她真是个可爱!)。因此,最大的问题是:Kimye将有几个孩子?金最近在艾伦(Ellen)上谈到了这一点,并解释说让北宝贝(Baby North)改变了她的答案。“我一直想要大约六个(像她妈妈一样),”金说。“有了北,我将有一百万!”

坚持下去-在Balenciaga开始为Kim的庞大家族开始大规模生产设计师连体衣之前,她继续说,如果怀孕不是那么辛苦,她将有一百万。“我真的不希望[我的怀孕经历]落在任何人身上。有人吗?”她说。“最终这一切都值得,所以我一定会因此而受苦。但是怀孕对我来说不是一个好经历。完全!”

这不是金正日第一次说怀孕并不像某些妈妈那样容易。在怀孕期间,她告诉《今夜娱乐》:“我不会说这很容易,”她说。“当人们说怀孕很有趣并且喜欢它时,我将不得不不同意。我认为它将变得更加容易,但是这...有点痛苦...这是一种调整。”

如果您相信这些谣言,那么Kim会在今年夏天怀孕并结婚。据《美国周刊》报道,有消息人士告诉他们,金正日希望在6月前怀孕并成为怀孕的新娘。金正日已确认她和坎耶计划在7月结婚。消息来源补充说:“她希望下一个女孩,然后一个男孩。”我想我们必须等着看她想要其他909.97的水平!大声笑。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通过Instagram拍摄的图片。

你准备好要另一个孩子了吗?参加我们的测验,找出答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