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设计师瑞秋·帕利(Rachel Pally)分享了如何为孕妇装衣柜增添风格和舒适感

时间:2021-04-18 20:01:14来源:

如果您在衣橱必备品中算上漂亮,飘逸的超长连衣裙(谁没有呢?),那么您在购物时可能会遇到Rachel Pally令人惊叹的外观。这位洛杉矶企业家设计亚麻连身裤和绉绸雪纺上衣,但她以易穿,浪漫,可度假的平纹针织连衣裙着称,这是她的许多粉丝在怀孕前,怀孕中和怀孕后都喜欢的。

就是说,两个男孩的设计师和妈妈被视为孕妇风格的专家。Pally为怀孕和以后穿着的人分享增强信心的风格建议。

1.不必觉得您必须放弃个人风格。

“您的身体变化如此之快,” Pally承认。“你感觉与众不同。你很激动怀孕时感到自己很重要。”

因此,Pally鼓励您不要觉得自己的风格必须改变。她说:“您只需要在衣服前面多一点空间即可。”“弹力的连衣裙,飘逸的衣服,连身裤-怀孕时真的可以穿很多相同的款式。”

这是避免使用孕妇专用衣服的情况(以及为什么Pally的孕妇款式与非孕妇款式相同)。当她期待的时候,Pally自己接受了这一理念,除了一条牛仔裤以外,避免孕妇装。她说:“因此,我知道我可以在怀孕期间和之后穿衣服。”“我总是穿着平常的外套,帽子或珠宝,所以我看起来仍然像我自己。”

您还可以很好地结合一些挥霍如潮的单品,使您感到惊讶,而且价格适中的基础款无论如何都会与您穿着的单品相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