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胎儿心率和流产:有链接吗?

时间:2021-04-19 10:01:20来源:

婴儿心跳的不断th打是每个超声检查中最令人鼓舞和最放心的部分之一,因为这证明您的怀孕状况良好。因此,当胎儿心率慢于预期时,自然会想到最坏的情况。

但是胎儿心率和流产有联系吗?重要的是要注意,您的婴儿的心率在妊娠初期几乎没有任何变化。大约6到9周,每分钟可拍打160至180次。然后,随着婴儿大脑的发育,直到分娩,心率逐渐降低至每分钟110至160次心跳,巴尔的摩市Mercy医疗中心家庭分娩和儿童中心的妇产科认证的妇产科医生Erika Nichelson说。

购买妊娠书籍。

胎心率比胎龄要低一个星期或更多,可能只是暂时的现象-但也可能表明怀孕不可持续,流产迫在眉睫。(大多数流产发生在怀孕的前七个星期,通常应该归咎于染色体异常。)实际上,研究发现,当婴儿的心率在妊娠6.2周时每分钟小于100次或在6.3-7周时每分钟小于120次时,流产的机会会增加。

您的身体准备怀孕了吗?

尽管如此,大多数医生仍避免根据一次超声波检查中的一种胎儿心率宣布流产。相反,您的妇产科医生可能会密切关注宝宝的发育情况。她可能会进行超声检查,或者,如果是在怀孕的头三个月初,请在48到72小时内检查您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水平,以确保其正常增加。她也可能会在一周左右后重复进行另一次超声波检查。尼克尔森博士说:“通常,您会知道事情的发展方向。”如果胎儿心率反弹并且hCG水平正常上升,您的医生可能会给您“完全清除”的信号。

尽管对于相关的准妈妈来说,两次测试之间的等待似乎是永恒的,但对于您的医疗保健提供者来说,这是宝贵的时间,可以准确地了解您的婴儿的状况。请放心,您的怀孕可能会继续正常进行。实际上,在检测到胎儿心跳的怀孕中,在第6周到第11周之间流产的几率只有1%。

版权所有©2014 Meredith Corporation。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