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酒与怀孕:难以置信的新学习!

时间:2021-04-19 09:02:09来源:

我知道我不是酒后驾车的警察,但我坚持这样的假设,即怀孕期间饮酒有害。事实证明,怀孕期间大量饮酒会导致流产,早产和胎儿酒精综合症,从而导致低出生体重,出生缺陷以及学习和行为障碍。2012年一项备受推崇的研究表明,在头三个月每周少喝两杯酒会增加女性流产的风险。当然,您可能会想:“在我发现自己怀孕之前,我已经喝了几杯,对我的婴儿来说一切都还好。”但是,一旦您知道了,为什么对喝一杯的渴望给婴儿带来任何不良后果的风险酒?我知道我可以等九个月!

因此,我个人不相信心理学家Janni Niclasen在哥本哈根进行的这项新研究声称怀孕期间每月喝一瓶葡萄酒的妇女继续生下的孩子在情绪和行为上比不喝酒的孩子更容易适应怀孕时喝酒。

在1996年至2002年之间进行的人口研究涉及100,000名丹麦孕妇,分别在三个场合分别就其饮酒情况进行了访谈,其中两次是怀孕,一次是六个月大的孩子。当他们的孩子7岁时,再次与37,000名回答了所有三轮问题的妇女联系。

Niclasen在接受Express采访时说:“乍看之下,这没有任何意义,因为怀孕期间饮酒对孩子的行为没有好处(好吧,我们在同一页上!)。“但是,当您查看母亲的生活方式时,您会找到解释。“喝了90单位或更多酒精的母亲被证明是受过最好教育的,并且是所有人中最健康的生活方式。”她还警告说,“重要的是要强调这并不是要孕妇喝酒”。谢谢你!

正如我在前一篇文章中提到的,关于怀孕期间饮酒,事实是,个体女性之间的差异(例如遗传或代谢差异)可能会影响酒精对胎儿的影响。根据《生命科学》上的一篇文章,尽管有一些研究表明饮酒不会伤害婴儿,但研究人员说“没有任何事情会导致100%的暴露婴儿出现问题。”因此,大多数儿科医生和卫生组织建议孕妇完全避免饮酒,因为无法确定任何孩子可能受到的影响。那为什么要机会呢?

告诉我们:您认为怀孕时可以喝酒吗?你去过吗为什么或者为什么不?

孕妇喝酒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使用我们的中国性别预测因子来确定您是男孩还是女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