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猜猜哪个“好妻子”明星会成为爸爸?

时间:2021-04-19 09:02:07来源:

人们证实,“好妻子”的粉丝们很高兴听到演员乔什·查尔斯和他的妻子索菲·弗拉克正在怀孕。查尔斯以在艾美奖提名的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节目中担任律师威尔·加德纳(Will Gardner)的角色而闻名,该角色在过去的一个季节中死亡。

前芭蕾舞演员Charles和Flack于2013年秋天结婚。这对夫妻最近在小母牛国际活动中被发现,在那里Flack展示了她的肚子belly。这是他们两个的第一个孩子,他们仍然是孩子性别的母亲。

对于第一次父亲来说,这是多么激动人心的时刻,他们与其他好莱坞父亲一起等待明年的婴儿到来,包括瑞安·高斯林,小罗伯特·唐尼,达克斯·谢泼德,阿什顿·库彻和阿米·哈默。

怀孕了吗使用我们的到期日计算器找出最重要的一天。并通过关注Facebook上的Everything Pregnancy紧跟最新的妊娠新闻和趋势。

图片:Josh Charles和Sophia Flack通过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