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就是Gwen告诉Gavin她怀孕的方式...

时间:2021-04-19 10:01:08来源:

告诉你的伴侣你已经怀孕了,这确实很重要,而且我们中的很多人都喜欢时尚。但是,当格温·史蒂芬妮(Gwen Stefani)发现自己怀着第三个孩子阿波罗(Apollo)时,与丈夫加文·罗斯代尔(Gavin Rossdale)共享新闻的方法就有些不合常规了。

正如《美国周刊》报道的那样,加文在霍华德·斯特恩(Howard Stern)昨天的广播节目中露面,向格温的讲话倾诉了他。“在旅途中,我收到了来自Gwen的电子邮件,标题是大写,'看看你现在对我做了什么。'我当时想,“这是什么?”我的血压穿过屋顶。我打开了电子邮件,那是怀孕的棍子。

这并不是分享大新闻的最浪漫的方式,但我想这就像是您的大孩子如何完全填满婴儿书以及成千上万的每个里程碑的图片,而第二个则是第三个孩子有点短轴。例如,我们制作了三本相簿记录我的大女儿的到来,而我最小的一本则很小。

告诉我们:您是如何告诉您的伴侣的?每次怀孕后,您的公告是否都没有那么详尽?

不确定您是否期望?参加我们的测验,看看是否该进行妊娠测试了。而且,不要忘了喜欢Facebook上的Everything Pregnancy,以了解与妊娠有关的最新消息。

图片:DFree / Shutterstock.com的Gwen Stefani和Gavin Rossdal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