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病毒妊娠视频:2014年的前5名!

时间:2021-04-19 09:02:21来源:

给我一个好的病毒性怀孕视频,我将连续观看20次,同时笑,哭,喘着粗气,抓着我的心-您明白了要点。(幸运的是,观看它们实际上是我的职位描述的一部分!)尤其是因为我在2014年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在怀孕,所以当年关于该主题的最佳视频使我一饱眼福。这是我一年中最喜欢的东西。

5.“从颠簸到嗡嗡声”

该视频使我成为了今年流行的延时和定格怀孕视频整个类别的占位符。就像观看怀孕冒险一样,经历如此艰苦的旅程,有时是壮观的,有时是艰巨的,就像在眼前嬉戏一样。奖金:这段视频中的父亲是英国乐队McFly的汤姆·弗莱彻(Tom Fletcher),写下了贯穿全场的动人歌曲。总浏览:1,050万。

4.“待命的爸爸”

这段视频让我难忘,因为它集中在准爸爸得知他即将生下婴儿的那一刻。这是一个如此甜蜜,美好,独特的时刻,整个家庭都会很高兴被相机捕获!总观看次数:接近140万。

3.“ #ShareaCoke与McGillicuddys”

当这些个性化的可口可乐罐在今年夏天巡回演出时(说“与...分享可乐”,然后说出名字或标题),一个家庭开始受到启发,制作了看起来像一本可口可乐的广告。但是后来它显示自己是最棒的怀孕公告。观众总数:超过400万。

2.“代客婴儿”

因为我自己在看这部影片时就怀孕了,所以我非常焦虑地观看了该影片,也感激我离分娩医院只有10分钟的车程!在YouTube上疯狂地播放了10分钟的片段,显示了一位戴着GoPro相机的父亲,不仅记录了他与妻子分娩的史诗般的去医院比赛的经历,而且还记录了婴儿的人行道出生!总观看次数:接近500万。

1.我太怀孕了

让我数一数我喜欢WhatsUpMoms YouTube频道上这个Iggy Azalea的“著名影片”的模仿视频的方式。首先,我今年夏天刚怀孕八个月,与每个字都息息相关。其次,它是如此吸引人,每次广播中出现启发模仿的真实歌曲时,我都会在脑海中唱出恶搞的话!现在的观众总数是多少?超过1400万(尽管我本人可能占其中的几百万)。

您今年最喜欢的怀孕视频是什么?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并紧跟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一位新的双胞胎妈妈,也是洛杉矶作家,家庭旅行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由YouTube / WhatsUpMoms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