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计划内人工与分娩内部指南

时间:2021-04-19 11:01:12来源:

他们说,关于劳动和分娩只有一件事可以肯定:没有什么是确定的。但是,如果您可以更改呢?如果您至少可以在某种程度上选择确切的方式以及何时出生,该怎么办?对于某些女性而言,选择安排分娩和分娩来将其婴儿带入世界是很有意义的。

香农·泰瑞尔(Shannon Tyrell)的第一个孩子是一个名叫卢卡斯(Lucas)的儿子,被诱使分娩,她毫不犹豫地允许她的医生第二次与她的女儿再次引诱她。

香农告诉我:“我喜欢我们终于知道了日期,因此我们可以用[我丈夫的工作]计划日期,并且能够指出谁可以带走卢卡斯。”“那时候我对怀孕感到不舒服;得知自己将要做的事和她见面时,我感到很欣慰!”

尽管专家普遍认为让婴儿选择自己的生日是最好的,但在日程安排和便利的世界中,一些医生正在与患者一起安排计划的分娩和分娩。

通过我们的每日时事通讯了解最新的妊娠趋势。

加利福尼亚州千橡市洛斯罗伯斯医院妇产科医师罗纳德·德拉帕纳(Ronald de la Pana)博士说:“在39周之后我感觉可以接受选择性的上岗培训。”尽管他强调自己遵循美国妇产科学院建议的仅在39周或更晚时才引产女性的时间表,但德拉帕纳医生出于各种原因感到引诱女性舒适,主要是为了方便。“通过入职培训,绝对有一个方便因素-对我来说,作为产科,母亲可以与家人其他成员进行协调。有很多社会原因(在医学上不是必需的),也是诱因的好理由。”他解释说。

作为分娩和护理的护士,我肯定会因为非医学原因而看到大量的计划性上岗,但事实是,上岗可能有风险,特别是对于初产妈妈来说,她们的劳动可能会更加繁重和耗时。选择引产的母亲也面临着剖腹产的风险更高-在某些情况下,比自然分娩的风险高出50%。

那么,如果您正在考虑向您的提供者要求进行计划的入职培训,该怎么办?

De la Pana博士建议女性在考虑怀孕选修时尽早与医生交谈。他说:“我认为重要的是要有理解力,尽早就出生问题进行讨论。”例如,尽管他警告说,如果妇女的护理提供者拒绝了她的非医学必要的引诱请求,但“通常符合妇女或婴儿的最大利益,”他承认,妇女总是愿意寻求第二次怀孕。意见。他说:“但是,在28周后可能很难转移产前检查。”

De la Pana博士认为,有关女性引诱劳动的对话应“以医生为主导”,但他也指出,这一决定必须使患者“感到满意”。

选择性剖腹又如何呢?

因此,如果母亲有权选择分娩的诱因,那么他们是否也可以选择接受手术?

杰夫·利文斯顿(Jeff Livingston)博士说,尽管选择性剖宫产似乎引起了广泛关注,主要是因为它们被认为有些争议,但他说:“我很少看到这种病,每年可能需要1或2例患者那。”

ACOG应母亲的要求对剖腹产的正式意见有点让人难以理解。尽管它指出建议在不需要医学指征的情况下进行阴道分娩,但它继续描述了不建议对希望生育一个以上孩子的妇女进行选择性剖腹产,或者“不应在39周之前进行选择性手术”。

利文斯顿博士回应了ACOG有点模糊的立场,他说:“作为一名医生,应对风险并确保他们充分了解这一决定非常重要,但最后,我觉得他们已经选择分娩途径;我宁愿无故剖腹产;但在我们这个世界上,我们允许其他选修手术和整形手术,这是有道理的。”

与任何有关婴儿健康安全分娩的事情一样,请务必仔细考虑预定分娩所涉及的风险和利益,并与您的护理提供者讨论最适合您和您的家人的事情。

版权所有©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