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利·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获得了她的希望:她怀孕了!

时间:2021-04-19 11:01:03来源:

凯利·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终于通过Twitter确认了我们一直在等待的东西:“我怀孕了!!!布兰登和我很激动!有史以来最好的圣诞节礼物。”恭喜我一直以来最喜欢的美国偶像!

信不信由你:凯利说她从不想当妈妈。但是,当她遇到自己一生的挚爱,布兰登·布莱克斯托克(Brandon Blackstock)时,所有一切都改变了。 尽管每个人都认为凯利最近瘦下来是为了在她的婚纱照中看起来不错,但凯利告诉《乡情》,这实际上是婴儿准备。“这是使我的身体从里到外最健康的全部。我正在读所有这些书,” ??她说。

自从她和布兰登(Brandon)一个月前在田纳西州结婚以来,几乎所有歌手都在谈论生个孩子!“我要婴儿!”这对新婚夫妇于10月30日在电台采访中宣布。“每个人都在说,'圣诞节你想要什么?'我想,'我想怀孕'。”

她于11月11日继续在杰伊·莱诺(Jay Leno)上谈论婴儿。尽管杰伊(Jay)向她逼迫她是否怀孕,但凯利(Kelly)尚未准备好大声宣布,只是告诉脱口秀主持人:“ [我们想要一个孩子]就像现在!实践使完美!我们正在尝试,尝试,尝试。我以前从未想要过孩子,但现在我想要五个。”

我为凯利(Kelly)感到非常高兴,而且我爱她首先告诉她的忠实粉丝!她是最扎实的名人,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可爱的孕妇。你知道她也要洗个澡!我等不及了!

告诉我们:恋爱了多久,你才等孩子?

下一个:随着Kelly的婴儿bump愈来愈快!

凯莉·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和布兰登·布莱克斯托克(Brandon Blackstock)通过Twitter拍摄的图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