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个怀孕的模特走了(震撼了!)香奈儿的跑道

时间:2021-04-19 11:01:07来源:

这是您每天在时尚跑道上看不到的东西:怀孕的孕妇。

是的,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穿着婚纱在高级时装跑道上送了他的模特缪斯女神阿什利·古德(Ashleigh Good),清楚地表明了她的真实怀孕经历。

拉格斐(Lagerfeld)并非以拥抱比典型时装模特大的身材而著称,她与古德(Good)紧握着双手,身着一件耀眼的白色礼服,饰有丰富的金色装饰,看上去很适合皇族。

此举之所以大胆,不仅是因为设计师选择采用怀孕模型进行高调的跑道行走。但这也说明了新娘现在走自己的步道走过的各种如今通常的方式,一旦被认为是非传统甚至是丑闻。(我们最近进行了一项针对千禧一代父母的研究,该研究表明,高达64%的父母婚后至少有一个孩子。)

寻找孕妇装吗?在这里找到优质的装备!

当然,对于大多数怀孕的新娘来说,这样的婚纱可能会超出他们的可及范围。但是,很容易想象好莱坞的许多名人,这些名人经常树立与婴儿潮或以后的婚姻的榜样。

您如何看待香奈儿怀孕的新娘的例子?

孕?使用我们的到期日计算器估算重要的一天。并且不要忘了喜欢Facebook上的Everything Pregnancy,以跟上最新的怀孕新闻和趋势!

Karl Lagerfeld照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