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奥利维亚·王尔德(Olivia Wilde)怀有Jason Sudeikis的宝贝!

时间:2021-04-19 12:01:02来源:

在周一的喜讯中,奥利维亚·王尔德(Olivia Wilde)和未婚夫杰森·苏迪基斯(Jason Sudeikis)期待着!呜呜!拉什(Rush)和前SNLer的明星只会是最酷的。父母。曾经!他们的这个婴儿无疑将和他或她的父母一样出色。

奥利维亚(Olivia)来自一个有政治思想的家庭(她的父母安德鲁(Andrew)和莱斯利·考克本(Leslie Cockburn)是经验丰富的新闻工作者,他们曾报道过国家安全和外交事务),头脑健壮,读者众多(她以诗人/剧作家的名字取名叫王尔德)奥斯卡·王尔德)。哦,她也很漂亮。然后是杰森(Jason),他是一位高调的舞者,他是一位好舞者(我仍然很心怀,甚至完全想念,他在SNL的《 What Up With That》素描中喜欢田径服的舞者角色)并且具有惊人的中西部价值观(来自堪萨斯州)。他们将要拥有一个多么全面的孩子!

两人于2011年在SNL碰面,他们之前都已经结婚,但这将是双方的第一个孩子。听起来奥利维亚(Olivia)应该特别高兴,因为她一直都是孩子。她告诉玛丽·克莱尔(Marie Claire)4月号:“我等不及要孩子了!我对有多少人持开放态度,但是我爱的三个人就像一个小派对。”她继续说:“ [杰森]和孩子们在一起很好。我从来没有经历过看一个人然后想,“那就是我想要抚养孩子的人。”“啊...你能说可爱吗?

奥利维亚-将于明年到期-谈论了有关怀孕的新闻,这是《 People》首次报道的,感谢她的1,152,000个Twitter关注者的客气话。“哇。你们真棒。好善良。谢谢谢谢谢谢!”她发推文。然后她开玩笑地补充说:“ P.S.婴儿主要吃莎莎酱,对吗?

老兄,那个孩子将具有一种幽默感!

告诉我们:您为什么认为Olivia和Jason会成为伟大的父母?

Jason Sudeikis和Olivia Wilde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