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詹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确认她有婴儿撞车!(但这不是您的想法)

时间:2021-04-19 16:01:13来源:

女演员詹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参加了埃伦·德赫内雷斯(Ellen Degeneres)的演出,一劳永逸地证实了这一传闻:是的,她有一个婴儿肿块。但是,不,她不希望与丈夫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一起成为四号孩子!

星星说:“我一直被我认识的人表示祝贺,说,'我听说你怀孕了!'...所以我问了一下,显然我有一个婴儿肿块。我在这里告诉你我做到了!我确实有一个婴儿肿块。”当时,人群鼓掌鼓掌。

但是,加纳赶紧澄清。“举起,我没有怀孕。但是我有三个孩子,而且碰到了一个障碍。”她说。“从现在开始,女士们,我会感到鼓舞。这将是我的宝贝。让我们都安顿下来并习惯它。它不会去任何地方。”

在这里观看精彩片段。

谢谢,谢谢,感谢一位真正适应产后生活现实的名人妈妈!

当然,由于遗传,努力和仁慈的怀孕,有些人在分娩后立即恢复到平坦的腹部。但是其他人,显然是像三次怀孕的加纳(尽管我没有注意到)仍在为圆形肚子挣扎。

不,我不是在说要多带一些磅-对产后外观的理解很简单。我说的是“腹泻”,即多次怀孕后常见的腹肌分离,或者像我一样多次怀孕。那是腹部背后的罪魁祸首,在分娩后很长一段时间仍可能看起来很怀孕,而且没有得到广泛的讨论或理解。但这应该是。

认为某位明星在白天脱口秀节目中露面实际上可能揭示出许多妈妈所困扰的问题,而不论他们的年龄如何,可能有点过于乐观。但是,嘿,任何意识,尤其是来自好莱坞这样不太可能的来源,都是朝着向妈妈友好的社会迈出正确方向的一步!

孕?订阅我们的怀孕通讯,以获取所有步骤的内幕消息。而且不要忘了喜欢一切怀孕,以跟上最新的妊娠新闻。

图片由Jaguar PS / Shutterstock.com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