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孩还是女孩?Kourtney Kardashian期待...

时间:2021-04-19 13:01:20来源:

Kourtney Kardashian即将被淘汰。

怀孕的E!明星已经与伴侣斯科特·迪西克(Scott Disick)育有一子,并在库尔特尼(Kourtney)和科洛(Khloe)宣布汉普顿(Hamptons)时宣布她将再生一个男婴。

她说:“我很高兴有一个男孩。”“这对我们的家庭来说将是完美的。”

库尔特尼(Kourtney)近5岁的儿子梅森(Mason)参加了大型揭幕仪式(无处不在的姐姐金(Kim)也是如此)。金拍摄了整件事,梅森则给全家展示了一个与性别新闻相对应的色彩鲜艳的物品:“梅森拿着蓝色棍子跑进了这里。有一个红色的星星或一个蓝色的星星,”库特尼说。

(当然,性别显露趋势以显露的形式突然出现,即通过装满糖霜的蛋糕,隐藏在盒子中的气球或其他粉红色或蓝色的惊喜来显示。)

显然,小梅森想和2岁的佩内洛普(Penelope)想要另一个姐姐,但科洛姨妈帮助他找到了一个小弟弟的热情。她说:“女孩子不喜欢外星人和乐高男孩。”“当你有一个兄弟时,你可以说'看我所有的乐高兄弟,兄弟。'你变得粗鲁,因为你年纪大了,所以可以领导他。”(这是如何工作的!!)

祝贺库尔特妮成为第三个婴儿!

照片由Instagram / KourtneyKardash提供

孕?订阅我们的怀孕通讯,以获取所有步骤的内幕消息。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洛杉矶作家,是家庭和旅行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