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la Kunis的怀孕锻炼?产前瑜伽!

时间:2021-04-19 12:01:14来源:

怀孕的Mila Kunis于5月1日退出瑜伽课,就如曼彻斯特大学的一项研究表明,在怀孕期间服用瑜伽可以减轻压力,并减轻女性对分娩的恐惧。显然,仅参加一次产前瑜伽课可以将准妈妈的焦虑感降低三分之一!

对于初次怀孕的孕妇(例如Mila),焦虑可能会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能够拥有这个可爱的小东西让您感到非常兴奋(对于Mila来说,是一个女孩!),并且您想确保自己正在尽一切可能使花生保持尽可能的健康。这可能导致您在吃什么,正在吃多少,不应该吃什么,正在获得多少睡眠的压力。

好消息:研究已经确定,与宝宝一起锻炼可以减轻压力。瑜伽的所有核心工作都可以使分娩变得容易,并减轻您过度劳累的身体的某些痛苦。在怀孕期间保持体重下降可以帮助防止孩子在以后的几年中肥胖,一些科学证据表明,现在的体育锻炼甚至可以使宝宝变得更聪明,因为当您一周只锻炼20次,每次3次时,婴儿正在吸收更多的氧气和血液,从而导致出色的大脑发育。

Mila并不是唯一一个通过产前瑜伽发誓的怀孕名人。最近的妈妈德鲁·巴里摩尔(Drew Barrymore),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和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都同样在怀孕期间练习瑜伽!

选购可爱的孕妇瑜伽装备!

告诉我们:你一直在做产前瑜伽吗?

Mila Kunis的图片由Feature Flash / 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