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些妈妈选择提早分娩?但是要付出什么代价呢?

时间:2021-04-19 13:01:03来源:

令人担忧的是,我的双胞胎怀孕期看起来像这样:在早期没有太多实际症状的情况下,我担心自己可能还不会真正怀孕。之后,我无缝进入了担心提前交付危险的阶段。

现在,在将近34周的时间里,我希望我可以继续煮这些金块,直到它们变得又大又结实–我知道很多母亲都会给我几乎所有的机会。遗憾的是,特别是在进行多次生育时,早产的威胁是非常现实的,对它的恐惧(或者它的现实)使许多父母成为现实。

尽管如此,尽管有越来越多的证据支持达到足月婴儿更好的健康结局的想法,但事实证明,许多妇女正选择早产。

根据明尼苏达大学的最新研究结果,该研究结果发表在《医疗保健》杂志上,在美国,分娩的婴儿中有3%以上是在没有合理医学依据的情况下提前进入世界的;如果这看起来不算太大,请考虑每年在整个人口中大约有120,000个婴儿。

那么早期意味着什么?婴儿在怀孕39周后被视为足月。该研究表明,没有医学原因的早产“在37至39周之间与母亲和婴儿的健康问题有关”?据《健康日新闻》报道。

根据这项研究,如果女性年龄在35岁以上,白人受过高等教育,有私人保险并在农村或非教学医院分娩,则她们更有可能选择早期引产。

那些选择通过剖腹产尽早分娩的人往往年龄小于20岁或大于35岁,黑人,受过高等教育,并在较小的医院分娩。

这项研究进一步表明,与全生育期婴儿相比,通过选择性剖腹产早产的婴儿住院和呼吸系统疾病的可能性更高。此外,选择性引产后出生的婴儿也面临更长的住院时间。

研究负责人凯蒂·科吉曼尼尔(Katy Kozhimannil)在新闻稿中说:“关于何时准备出生婴儿存在误解。”“由于我们的调查结果表明谁有早产方法的差异,所以必须向所有妇女传达足月分娩的重要性,而不仅仅是传统上被认为是高风险的择期手术或高风险的妇女。结果差。”

孕?使用我们的到期日计算器估算重要的一天。

早产儿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