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皇家宝贝新闻:凯特·米德尔顿怀孕了!

时间:2021-04-19 13:01:06来源:

[pullquote]

殿下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非常高兴地宣布,剑桥公爵夫人期待他们的第二个孩子。

女王和两个家庭成员对此消息感到高兴。

与她的第一次怀孕一样,公爵夫人患有妊娠呕吐。殿下将不再陪同剑桥公爵今天计划在牛津的订婚活动。肯辛顿宫的医生正在治疗剑桥公爵夫人。

[/ pullquote]

可怜的凯特!公爵夫人与乔治王子的早孕病被有据可查,对她来说,再次回来是一个巨大的遗憾。(毕竟,第二次怀孕的怀孕症状可能有所不同。)

没有消息透露乔治王子何时正式成为大哥,但据People.com称,凯特“相信怀孕不到三个月”。

我们希望凯特能早日康复,并为乔治王子将成为大哥感到非常兴奋!恭喜皇室!

你在等吗通过我们的Daily Kick新闻通讯,了解每个阶段的情况。

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的照片:快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