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超越孕妇装牛仔裤!您会喜欢的牛仔趋势

时间:2021-04-19 15:01:07来源:

说到孕妇装,我敢打赌,一条很棒的牛仔裤会让你度过怀孕。当我期待第二个孩子时,我几乎住在我的Old Navy牛仔孕妇装中。(负担得起的,原谅的伸展运动,舒适的...除了洗自己的衣服外,我再也不能从一条裤子上要求更多东西了。)尽管时尚牛仔裤始终是衣橱必备品(无论您是否怀孕),但今年秋天,牛仔布是一个特别大的趋势。它无处不在,并且以各种形式存在(是的,甚至用酸洗!)。

从可爱的衬衫式连衣裙(例如此处显示的超低价数字,来自Motherhood Maternity)到柔软的青年布上衣和牛仔裙,请查看以下时尚的牛仔孕妇装:

查看我们的整个牛仔布凹凸感:孕妇时尚幻灯片显示更多可爱的选择。

图片:凯文·斯威尼(Kevin Sweeney)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