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有出生缺陷的未出生男婴正在经历一生的冒险

时间:2021-04-19 14:01:11来源:

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故事会感动您的心:住在宾夕法尼亚州的一对年轻夫妇Jenna Gassew和Dan Haley正在确保他们未出生的儿子在10月12日出生前能够经历一系列有趣的冒险经历。原因?他们的婴儿被诊断出患有无法治愈的先天性缺陷,这降低了他的生存机会。

怀孕两个月后,Gasew在黑冰上滑倒后,去了医生的办公室,在那里她发现婴儿患有无脑症,这是一种罕见的先天缺陷,婴儿出生时没有前脑和头骨。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统计数据显示,每年有4,859名无脑出生的婴儿中有1名。年轻的爸爸妈妈在结婚四周年纪念日的前两天了解了这一诊断。

即使他们的孩子出生后不久就可能死亡,Gasew和Haley还是决定不做人工流产,而是依靠他们天主教徒的力量。他们着手创建希望Shane体验的事物和地点的列表。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这对夫妇在Facebook页面上创建了“ Shane的祈祷”页面,在该页面上发布了Shane的成长和里程碑(如踢和打ic)的更新,并记录了#shanesbucketlist。到目前为止,清单包括吃芝士牛排,看海莉打棒球,看扎克·布朗乐队演唱会,以及在动物园喂动物。

一路上,被这对夫妇的旅程感动的朋友,家人和读者都显示出了极大的支持(该页面目前有97,000个顶),并发布了令人鼓舞的信息。对于爱的倾泻,盖瑟和黑尔写道:“我们真是幸福,永远感激!Shane将在这里待一个多月,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见他,但是很显然,他已经对很多人的生活产生了巨大的积极影响,这本身就是一个奇迹。 ”

你快要分娩了吗请查看您应随我们单独的《妈妈和爸爸医院检查表》一起包装的物品。

图片:珍娜·加索(Jenna Gassew)和丹·海利(Dan Haley)的照片由他们的“为Shane祈祷” Facebook页面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