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对劳动妈妈的好消息:研究发现胃泌素和多动症之间没有联系

时间:2021-04-19 14:01:08来源:

如果您曾经花时间担心用来帮助分娩的匹托霉素会导致孩子多动症,那么现在就是放松的好时机。

早些时候,一些科学家提出了关于催产素(通常用于加速分娩的催产素激素)的一种制造形式,可能与婴儿出生后注意力不足过动症有关的可能性。但是一项重要的新研究发现两者之间没有联系。ew!

在线发表在《儿科学》杂志上的新数据来自截止至2008年的八年中丹麦超过50万婴儿的出生记录。妈妈接受过匹托霉素治疗的孩子中,只有不到百分之一的孩子发育或接受了注意力障碍治疗(占总数的26%)。

然而,研究人员的确发现,年龄在20周岁以下的母亲所生的孩子或32周之前早产且出生体重低于6.35磅的婴儿中,ADHD的发生率增加。

鉴于皮托辛在我的婴儿出生中发挥了作用,我很高兴看到这些新数据。少一件事担心!

胃泌素是否在您的分娩中起作用?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并紧跟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是家庭旅行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