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会戴徽章让陌生人知道您已怀孕吗?

时间:2021-04-19 15:01:03来源:

如果您知道这种感觉,请把手举起来:您已经怀孕了,也许您感到很不舒服,但是您还没有婴儿般的凹凸感。因此,您不必误以为在地铁上坐下并接受陌生人的祝贺,而是会被误认为是胖了一些的人。对于实际上正在创造新生活奇迹的人来说,感觉就像是一个不庄严的中间阶段!

好吧,事实证明,日本女性实际上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有些人选择佩戴向陌生人宣布怀孕的徽章。博客《东京城市婴儿》(Tokyo Urban Baby)窥视了这种徽章的模样(它们非常可爱)以及如何尽可能有效地利用它们来获得坐在公共交通工具上的位置。这是一个很棒的主意吧?

可能是吧。但是,根据《日本时报》引述的一项最新政府研究(也许这并不会让您感到惊讶),该国将近60%的男性对于这些徽章的含义或含义完全一无所知。(呜呜。)

尽管如此,至少在理论上,我认为准日本妈妈已经成为现实。这是另一个类似的想法,我认为它的时代已经来临:让我们考虑一个社会上可识别的徽章,它标识出实际上不再怀孕的新妈妈……所以,您不敢问她什么时候到期!

想确定您是否期望吗?参加我们的测验,看看是否该进行妊娠测试了。而且,不要忘了喜欢Facebook上的Everything Pregnancy,以了解与妊娠有关的最新消息。

照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