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个33磅重的“全身肚子”能让爸爸真正得到怀孕吗?

时间:2021-04-19 14:01:21来源:

我的双胞胎怀孕期间,我的丈夫只能被描述为英雄。他拿来了Tums,电热垫,冰袋和各种不适疗法。他在深夜帮助我走到洗手间,甚至在我上三学期穿得太笨时,甚至帮助我像烤肉店的鸡一样在床上翻身。那不漂亮,他完全抓住了对手。

也就是说,他的经历无法与我的相提并论。只能说,晚期妊娠是只有活着的女人才能真正理解的东西。

这就是为什么我在这里对来自欧洲几个家伙的绝技无论多么善意都感到不知所措。

来自英国但在西班牙工作的三名已婚父亲目前穿着怀孕的衣服(腹部和胸部沉重),以此来表达对伴侣的同情。他们正计划穿重33磅的衣服,并模拟一个怀孕9个月的腹部一个月,只穿上衣服去洗澡。

爸爸们背后有一本名为《妈妈书》的新书,并在在线日记中记录了这种经历。

通过经验,人们注意到做一件普通的事情(如穿袜子)是多么困难。(Du)另一位代表谈到睡眠变得多么困难。(双人)另一个思考的想法是:“我想知道为什么孕妇不使用轮椅。我在办公室带轮子的椅子上,这真是幸运。我可以毫不费力地滑过办公室到我想要的目的地。”

好吧,我告诉你。孕妇有时会利用轮子!从32周开始,我感到很to愧,被降级为大箱子商店里的电动推车。走路根本是不可能的。但就我而言,这不是宣传特技或轻率的玩笑:这是对现实生活中斗争的必要适应。

所以,是的,我很感谢这些家伙的目的是通过同情来尊重妻子的经历。但是,怀孕并不是一种适合您的方法,您可以在一个月底或任何您希望的时候起飞,当然也不要洗澡。(尽管,伙计,我会喜欢的。)根据妈妈的不同,这种经历可能令人愉悦或不愉快,但这是您坚持不懈的过程,直到宝宝完全煮熟为止,无论您感到不舒服,是否感到疼痛或完全直立。

你怎么看?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并紧跟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是家庭旅行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由Instagram / bookofeveryone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