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应该避免使用“ Keepsake”超声波吗?FDA说...

时间:2021-04-19 16:01:04来源:

因为我期待双胞胎,所以怀孕被自动标记为“高危”。正因为如此,我有过一次瞪羚超声检查。像大多数准父母一样,我和我的丈夫也很期待这些医生的来访,这是一个机会,可以看到我们的婴儿在里面长大,也可以带回家另一个可爱的冰箱照片!(这是我们12周访问的图片。)

当然,超声波图像非常普遍,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表示,在医生开具处方的情况下,它们完全可以。但是该机构现在还明确规定,只有在医生推荐的情况下才应使用超声波,而不仅仅是生成纪念品图像或视频。

FDA生物医学工程师Shahram Vaezy在该机构网站的一份报告中说:“尽管没有证据表明超声成像和心跳监测器会造成任何伤害,但经过培训的医疗保健提供者谨慎使用这些设备非常重要。”“超声可以轻微加热组织,在某些情况下,它还可以在某些组织中产生非常小的气泡(气蚀)。”

胎儿纪念品视频特别有争议,因为它们可能需要很长时间(长达一个小时)才能完成,并且它们仅提供纪念品而没有任何医疗益处,这完全是一种商业追求。

该机构说,组织加热和空化的长期影响尚不清楚,这就是为什么超声波不能轻率地进行的原因。

告诉我们:您是否(或者您会)制作了纪念品超声波图像?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并紧跟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一位新的双胞胎妈妈,也是洛杉矶作家,家庭旅行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由Alesandra Dubin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