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丑闻?凯里华盛顿正在生一个孩子!

时间:2021-04-19 15:01:11来源:

仿佛丑闻美女凯里·华盛顿(Kerry Washington)还没有发光,现在她真的会-她怀着第一个孩子!《美国周刊》报道说,它可以独家确认这位女演员已经怀孕了四个月(所以她正处于孕中期!),她是旧金山49ers足球明星和新的丈夫Nnamdi Asomugha。两人于6月24日在爱达荷州海利市举行的安静仪式上结婚,因此这名隐形女演员扮演掩饰版主演并在她的热门ABC节目中旋转也就不足为奇了,她也一直能够将自己的怀孕保密。

这位超时尚的准妈妈几个月来一直在宽松的名牌连衣裙下掩藏婴儿撞。现在,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她如何打扮自己的成长。她的孕妇装看起来真可爱!如果有人能脱颖而出,那就是克里!

然后是一个问题,他们将如何处理丑闻中的现实生活。她会在肚子前拿着很多重要的文件盒吗?坐在桌子后面看很多场景?还是她会与美国总统意外怀孕?这么多的问题!

有关解决不断增长的颠簸的技巧,请查看此内容。

告诉我们:您认为凯瑞·华盛顿(Kerry Washington)应该知道哪些产妇贴士?

孕?找出性别预测因子是男孩还是女孩。

Kerry Washington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