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会与伴侣签署一份婴儿前合同吗?

时间:2021-04-19 16:01:05来源:

让我们回到过去。经历了15年以上的约会,这使我兴奋不已,这当然令人振奋,但也常常令人沮丧,充满了令人心碎的伤心,不确定性和无能为力。(我们称之为对本世纪的轻描淡写。)

接下来,让我们回顾到2008年,那时我对那个将成为我丈夫的家伙认真对待,而我那深切渴望的部分终于以最令人难以置信的方式实现了。结婚四年了,我爱我来之不易的恋情。

现在我们期待有两个新生儿,一切都会改变-这真的很可怕。

实际上,我与配偶分享的惊人动力发生的未知变化是我成为母亲时最担心的一些事情。我听说孩子们被形容为结婚时的手榴弹(吉尔,谢谢,互联网,以示视觉效果),以​​及奇妙的方式,使父母之间建立了比他们甚至想像的还要深的纽带。

很明显,我真的希望是后者。实际上,我指望它。为此,我计划优先与丈夫约会,保持沟通畅通,并尽可能公平地安排劳动。当然,我知道我们将受到绝望的疲劳和不堪重负的摆布-并且我们将左右呼叫声音。

但是,如果我们不给它机会呢?在最近的《石板书》中,作家丽贝卡·洋葱(Rebecca Onion)提出了生育前合同的想法,如果他们决定继续生孩子,可以保留她与丈夫的关系。这个想法有点像事前的准备,只是它明确地阐明了事先在双方之间达成公平的劳资协议,因此在另一边没有任何惊喜-威胁到关系的惊喜。

作者问道:“这不是一份完全没有法律约束力的文件,它概述了期望并为定期重新检查劳动是否定下了路线,减轻了我的恐惧,并防止了加重,争斗或无聊,在将来?我发现,通过量化消除情感上的情感内容后,任何数量的生活挑战都更加可口。”

我完全同意。在生活的各个方面,如果我看到一个问题或潜在的问题,我都希望以一种切实可行的方式直面解决它。我列出了很多清单,并召开了很多家庭会议。例如,我涉及并赞赏Onion所关注问题的某些细节和潜在的合同要点。例如,她可能不是作家的主要家庭养家糊口,但这并不意味着她的作品没有意义,没有价值,而且当时间成为商品时也值得保留。(听见!)

尽管如此,我还是不禁要问这样一个文件可能有多实用?或者可执行性如何,何时游戏的名称可能只是在其基础层级上幸存下来。

孕?每周查看预期结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