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什么是怀孕歧视法?

时间:2021-04-19 16:01:10来源:

《怀孕歧视法》是一部已有35年历史的联邦法律,它是对1964年《民权法案》的修正案。PDA从本质上说,对怀孕的歧视是性别歧视,并且由于“怀孕,分娩或相关医疗状况”而歧视雇员是非法的。

该法律还规定,雇主(在拥有15名或以上雇员的公司中)对待孕妇的方式应与对待患有同样影响她工作能力的任何雇员的方式相同。

跟踪您的病历。

而且,不是让所有罗恩·勃艮第都来这里,但它的通过有点重要。它标志着一个时代的结束,在那个时代,合法地因为怀孕开始表现而开除一名妇女,或者要求她在分娩后直到其雇主选择的日期不再工作(无薪),或者排除在外是合法的。从残疾福利覆盖的条件中怀孕。(这些事情实际上是在法律通过之前发生的。而且,可悲的是,其中一些仍在发生-只是不合法。)

闪到今天,这仍然很重要。PDA实质上说:“怀孕妇女的待遇与其他雇员的待遇不能不同”,劳法律师事务所斯特拉德利·鲁农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的就业法律律师桑迪·吉里福尔科说。

购买吸奶器进行工作。

令人高兴的是,PDA比1978年少了很多。PDA适用于全国各地。但是,吉里福尔科说,这并不是唯一适用于大多数女性的怀孕歧视法律,因为许多州(即使不是大多数州)也制定了自己的法律版本。这些州法案可能适用于规模较小的企业,或者为孕妇提供了更多保护,但它们不能脱离《怀孕歧视法》中的保护。

要了解有关您所在州法律的更多信息,请联系您所在州的劳工部。

版权所有©2014 Meredith Corporati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