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脐带血库可能不适合您

时间:2021-04-19 18:01:20来源:

当纽约长岛市的奥黛丽·比尔曼(Audrey Beerman)一年半前期待儿子阿里(Ari)时,她就计划将他的脐带血捐赠给一家公共银行,而不是付费将其私下存放。贝尔曼说:“扔掉一些可以挽救孩子生命的东西,那时将它免费,毫不费力地捐赠给能够促进这种情况发生的人,对我来说似乎很疯狂。”“此外,如果我的儿子需要脐带血,我想他会在那里-即使不是他自己的,也比别人的有。”但是,如果您不确定脐带血库(公共还是私人)是否合适,请阅读有关脐带血库的事实以帮助您做出决定。

脐带血库的利与弊12个必须知道的脐带血库事实

脐带血库费用各不相同。尽管公共脐带血库是免费的并且涵盖了所有费用(收集,测试,处理,存储),但私人脐带血库的收集,测试和注册费用可能在1400到2300美元之间,加上每年95至125美元的存储费用。

脐带血库的费用是多少?

脐带血库访问方式有所不同。私密存放脐带血的家庭(有偿使用)可随时专有。如果您选择将脐带血捐献给公共银行,则无法保证如果您的家人将来需要脐带血,便可以使用。

您的孩子可能永远不需要脐带血。富含干细胞的脐带血可用于治疗多种疾病,但《父母脐带血基金会指南》的创始人兼董事Frances Verter博士估计,进行脐带血干细胞移植的机会( (或骨髓)占一生的217分之一,尤其是如果您的孩子没有家族病史,例如白血病,淋巴瘤或镰状细胞性贫血。

脐带血不能用于治疗患有遗传病的同一个孩子,因为干细胞会具有相同的遗传缺陷,但是脐带血可以用于使同胞或另一个患有白血病的直系亲属受益。但是,即使美国儿科学会(AAP)指出脐带血已成功用于治疗某些疾病,但仍没有强有力的证据支持脐带血库。如果一个家庭确实选择存储脐带血,AAP建议使用公共脐带血(而非私人)以降低成本。

无法保证生病的兄弟姐妹会成为比赛对象。根据国家骨髓捐献者计划,尽管生物学上的兄弟姐妹最有可能成为脐带血,但只有25%的可能性。

大部分私人储存的脐带血都会被丢弃。尽管医生和研究人员尚未确定脐带血的到期日期,但如果您决定不停止对其进行私人保存,则最终将其丢弃。贝勒大学儿科学与免疫学教授William T. Shearer医学博士说:“但是当您将[脐血]捐赠给公共银行时,它可以用于任何有需要的孩子或有需要的成年人。休斯顿医学学院。

脐带血库的监管不同。Verter博士说,在美国,FDA会对私人银行进行注册和检查,但并不像私人银行那样要求它们具有《生物制品许可申请》(额外的认证)。私人银行不需要像公共银行那样受监管,因为捐赠人(即,给脐带血的婴儿)是已知的并且可以再次测试。Verter博士说,在公共银行中,脐带血被匿名列出,供不相关的患者使用,因此必须在进行公共登记之前清除多项安全测试。

比较私人脐带血公司

私人银行可能会倒闭。希勒博士说:“公共脐带血库是可以生存的巨大组织,而许多私人脐带血库较小,可能无法生存。”如果您家脐带血存放的银行停业了,很可能会被另一家私人银行接管(但没有保证)。目前,您无法将脐带血从私人银行转移到公共银行,反之亦然。

查找孕妇装以保持舒适

版权所有©2014 Meredith Corporati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