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劳动宫缩从开始到出生的感觉

时间:2021-04-19 17:01:13来源:

Arkom Suvarnasiri / Shutterstock /

当您的到期日临近时,您可能会寻找劳动收缩的习惯,那么您到底应该感觉到什么?新奥尔良图罗医院的妇幼保健主任保罗·杜·特雷尔(Paul du Treil)博士说:“总是很难描述劳动收缩的感觉。”“每个人都有点不同,因此您无法真正说出自己的感受。”不过,仍然有一些线索表明您所经历的确实是产后宫缩痛。这是准父母需要知道的。

首先,它可能有助于了解宫缩的目的。它们是由子宫肌肉绷紧导致婴儿进入正确的分娩位置然后出世而引起的。 “劳动收缩只是整个子宫收缩的一大肌肉抽筋,”休斯顿德州儿童妇女馆的妇产科医师Bart Putterman,M.D.说。“而且您可能会在肌肉收缩的任何地方感觉到不适。”因此,您可能会感觉到腹部深处,左右两侧甚至背部的不适感。

宫缩痛的严重程度取决于许多因素:婴儿在体内的位置,分娩时的动作以及对疼痛的感觉。帕特曼博士说:“有些人的宫缩使他们痛苦加倍,而另一些人甚至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劳动中-他们只是感到有些抽筋或腰酸。”

想知道劳动收缩会带来什么?这是专家和妈妈对他们的描述。

他们可能感觉像是抽筋。一些妇女将产后收缩疼痛描述为剧烈的月经来潮,并逐渐加重。 du Treil博士解释说:“它开始时就像月经来潮一样,而痉挛的感觉越来越糟。”

收缩可能类似于气体。强烈的胃痛是许多妈妈的另一个比较点。如果您上完洗手间后仍没有缓解气痛的症状,那可能实际上是在分娩中。

有关:如何知道您是否正在收缩–还是仅是汽油

劳动可能会伤到你。如果您的婴儿在进入产道时面朝上,那么颅骨在您背部神经上的压力可能会导致难以置信的疼痛。帕特曼博士说:“您可能会感到紧绷和抽筋,并伴有腰酸。”“这可能是由于婴儿的位置,或者有时只是母亲对疼痛的感觉。”

宫缩强度改变。通过监测分娩收缩痛的强度,您会发现强度有所增加。帕特曼博士说:“如果宫缩没有消失,并开始分开并逐渐变得越来越近,变得越来越长,那是真的。”那就意味着您最好准备好迎接您的新小家伙了!

如何缓解宫缩痛

一些准妈妈可以通过硬膜外或脊柱麻醉等药物减轻宫缩痛。其他人则依靠自然的方法,例如,移动到不同的位置(四肢着地,越过分娩的球,在您的身边),坐在温暖的浴缸或淋浴中,尝试冥想或观察,让伴侣按摩背部等。

只需记住:无论您的宫缩是完全不舒服还是彻头彻尾的痛苦,您都会知道它们产生了惊人的效果。这使您的劳动值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