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什么时候该是硬膜外麻醉的合适时机?

时间:2021-04-19 17:01:12来源:

如果您曾经要求过分娩硬膜外麻醉,那您就知道您想要减轻疼痛就可以了。新的研究表明,确实,您要求的那一刻恰好是获取它的适当时间。

在Cochrane图书馆中发表的一篇评论研究了硬膜外麻醉在分娩早期和晚期给予的效果,发现它们具有可比性。

研究人员回顾了来自九项研究的数据,总共有近16,000名初次母亲,她们是随机选择接受早期或晚期分娩硬膜外麻醉的。数据显示,较早的硬膜外给药对需要使用镊子或吸痰器的分娩机会或妈妈花费的推力时间没有影响。

先前的一些研究表明,硬膜外手术的时机可能会延长产程,并增加准妈妈最后一次剖腹产的机会。

相反,该研究的首席研究员潘良S博士写道:“给予硬膜外麻醉的正确时机是当女性要求缓解疼痛时。如果他们在分娩的早期要求硬膜外麻醉,我们所得到的证据并不能提供一个令人信服的理由,为什么不应该这样做。”

您是否选择了硬膜外麻醉,并且会影响分娩结果吗?

孕?订阅我们的怀孕通讯,以获取所有步骤的内幕消息。

照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