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假期广告季,怀孕卖!

时间:2021-04-19 17:01:04来源:

假期到了,麦迪逊大街再次吸引了我们。这次,似乎怀孕可以卖了,而现实生活中的怀孕演员正在证明这一点。突然之间,似乎出现了以孕妇真实生活为主题的广告,减去过分刻板的印象。没有找到泡菜和冰淇淋零食或夸张的蹒跚。没有紧绷的脸,没有巨大的桌子或大购物袋后面的颠簸。在所有荣耀中,它都是正面的颠簸。

素数(时间)示例1:克里斯汀·贝尔和达克斯·谢泼德。他们的第一个三星银河广告片以克里斯汀的第二次怀孕为特征,在很大程度上传播开来,因此,很高兴三星将这对夫妇带回了这个完全可爱的度假广告片中。

您看过Kmart的Joe Boxer睡衣广告吗?准备用不同的方式见证孕妇:这些准妈妈可以移动。在广告中,五个穿着睡衣的准妈妈正在向节奏快的“圣诞老人宝贝”跳舞,他们没有退缩。到目前为止,演员的表演已进入他们的第三学期,显然,如果其中一位校长上班,一些怀孕的研究工作就待命了。我意识到并不是每一个8个月怀孕的女人都喜欢跳上舞池,但是我可以与冲动联系起来。大约40周后,我在客厅里跳舞是我拼命引诱的尝试。我对劳林·希尔(Lauryn Hill)的“致锡安(To Zion)”感动不已,并且有家庭录像来证明这一点。所以,乔·拳击手睡衣妈妈们有我的一票。

现在,如果可能有一个广告中有一个怀孕的女演员,而她的怀孕并未影响到广告的喜剧或故事情节。现在,那将是进步!

黛比·里格(Debbie Rigaud)是年轻成人小说的作者。她和丈夫在2014年初迎接了一名女婴,他们所知道的生活(幸运的是)从未像现在这样。在Twitter上关注她@debbierigaud

图片由Joe Boxer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