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可爱的婴儿凹凸自拍能发送重要的健康信息吗?

时间:2021-04-19 18:01:02来源:

在社交媒体时代,婴儿颠簸自拍照以最高级别的诱饵统治。(只要问一下像Tila Tequila这样的名人粉丝。)从公告到交付,这也是记录不断发展的肚子的一种有趣而自豪的方式。(就是我,照镜子,在我拍摄产假之前拍照!)

在新的PSA中,“一月进行曲”将抓住颠簸自拍趋势的流行性,传达其有关尽可能进行足月妊娠的重要性的信息。这则长达30秒的广告展示了一张幻灯片,展示了女性拍摄的可爱快照,从勉强的早期阶段到最后三个月大而全的镜头,然后进行了拍摄,最后拍摄了几张照片新的婴儿和妈妈在一起。

同时,画外音旁白说:“我们了解您的怀孕是一件美丽的事情,而且您走的时间越长,它就会变得越美丽。如果您的怀孕健康,请不要在39周之前安排分娩。或者等待人工开始劳动。健康的婴儿值得等待。”

“三月的一角钱”收集了下载了该组织的CineMama应用程序的87,000名妇女的照片,该应用程序使准妈妈们可以创建自己怀孕的视频日记(并获取健康信息)。CineMama是Dimes March的“健康的婴儿值得等待”的认识和教育活动的一部分,该活动强调了在没有医疗需要的情况下足月入学的重要性。

该运动旨在教育妇女,充分妊娠对婴儿的大脑发育是健康的(根据该小组的数据,婴儿在35周时的大脑仅占其39至40周时体重的三分之二),以及总体健康状况结果。

我喜欢甜美,个性化的新PSA,并且从观看过程中学到了一些东西。你呢?

孕?使用我们的到期日计算器估算重要的一天。

图片由Alesandra Dubin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