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最喜欢的名人劳工和分娩故事

时间:2021-04-19 17:01:15来源:

所以,我有一个供认:我有点(肯定)痴迷于名人怀孕。谁穿得最好,婴儿bump碰的风格,谁应得的,最后一次在城里拖着脚来露面的人-我全都遵循。

名人看似超自然的能力抗拒正常的怀孕症状困扰着我,这些症状困扰着我们许多人-脚踝肿胀,体重无法控制,在公共场所睡着了。

受欢迎的节目“医生”中的名人丽莎·马特森(Lisa Materson)博士提醒我:“很多名人在怀孕期间摆脱了一些较常见的问题,例如体重增加过多,因为他们有很多帮助,像私人厨师和私人教练。”

孕?在此处记录您的里程碑。

她是对的,当然。而且,这也有助于记住,像我们一样,各行各业的名人母亲已经以各种不同方式分娩了:

天生的明星

好莱坞的自然趋势似乎很热,不是吗?我自己和助产士经历了两次自然分娩,我发现这群名人妈妈特别有趣。

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汤姆·布雷迪(Tom Brady)的妻子和两个孩子的母亲,超模吉赛尔(Gisele)是全世界最直言不讳的全明星名人倡导者之一。她不仅自然分娩,在家两次分娩,而且在博客上公开批评了医院分娩,并声称她的分娩“丝毫没有受到伤害”。也许在分娩后三周走跑道的能力也能给您带来难以置信的止痛功效?

米兰达·克尔。超级名模自然诞生是什么?如果我不知道更好,我会认为他们在炫耀。尽管她发现分娩非常痛苦,但米兰达还是选择在没有硬膜外麻醉的情况下分娩儿子,因为她认为任何药物都可能会干扰婴儿的母乳喂养能力。

杰西卡·奥尔芭(Jessica Alba)。杰西卡(Jessica)为第二个女儿选择了自然出生,由于进行瑜伽呼吸和冥想,因此将其称为“禅”。

硬膜外和热爱它

这些明星选择了硬膜外麻醉剂并接受了缓解疼痛的措施:

梅根·福克斯。变形金刚的明星公开分享了她在分娩过程中的经历,对第一次收缩后是否要求硬膜外麻醉也毫不犹豫。甚至讽刺那些陈词滥调的电影场景,她甚至冲着轮椅冲进门,都对医院的保安大喊大叫。

克里斯汀·卡瓦拉里(Kristin Cavallari)。去年她儿子出生后,这位明星向《人民》承认:“痛苦是我从未经历过的。”她因硬膜外麻醉而去工作,对控制疼痛的方法毫不后悔。

斯诺基诚然,史努基并没有以人迹罕至的方式出名,但她为儿子的出生高兴地选择了一种硬膜外麻醉剂,并吹嘘自己无法感觉到某种东西。

早产的名人

尽管在上个月怀孕即将结束时,我们中的许多人只想完成这整件事,但真正早产却是一个严重的问题。早产婴儿发生并发症的风险更高,包括呼吸窘迫和喂养问题。尽管如此,它仍然发生,即使是像这样的名人也是如此: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金显然是最近早产的知名母亲,据说早产五周。

朱莉娅·罗伯茨(Julia Roberts)。与双胞胎怀孕相比,朱莉亚·罗伯茨(Julia Roberts)怀有儿子和女儿时早产。在整整一个月的卧床休息之后,她终于在36周内通过剖腹产将其交付。

安娜·法里斯(Anna Faris)。这个滑稽的女孩实际上早早地交付了儿子--9周-但在重症监护室(NICU)待了一段时间后,她的儿子杰克(Jack)得以在家中加入骄傲的妈妈,而且身体很健康。

更多名人出生故事

预定的明星

当然,到现在为止,我们所有人都已经听说过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的又名“时髦的香料”(Posh Spice)提出的臭名昭著的“太时髦了”的口号,选择通过剖腹产来安排四个孩子的出生,对吗?但是,除了引发这一潮流的女性外,其他名人也通过安排婴儿的出生来超越自然母亲。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歌手和“配音”的主持人肯定安排了与她儿子的剖腹产手术,主要是为了避免阴道流泪。我当然可以理解这种担忧,但作为一名L&D护士,我的一部分确实认为剖腹产不会更温和。无论哪种方式!

丹妮丝·理查兹(Denise Richards)。查理·希恩(Charlie Sheen)的前妻曾试图计划剖腹产,但就像婴儿倾向于做剖腹产一样,当丹妮丝(Denise)在计划进行手术的前一天进行分娩时,她的小胎导致计划略有改变。(她仍然最终通过剖腹产)。我不能告诉你,我有多少次见到一位母亲在应该诱使她的夜晚出现。就像她的身体只知道!

布兰妮·斯皮尔斯。据说这位流行歌星已经安排了剖腹产手术,只是因为她的母亲将分娩的恐惧传给了她,称其为“她一生中经历过的最痛苦的事情”。布兰妮的小妹妹还选择安排婴儿的出生时间,并选择了安排入职的时间。

背对背婴儿

人们称最近一次背靠背怀孕的名人母亲是“婴儿潮”,但在名人世界中一次弹出几个孩子似乎确实是一种趋势。

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第一次公开怀孕后,杰西卡(Jessica)的第二次怀孕(第一次怀孕仅7个月后)就显得比较低调。

凯莉·沃尔什·詹宁斯。这个女人在怀孕时曾获得奥运金牌,因此可以肯定的是,她可以应付两个儿子之间11个月的年龄差异。实际上,凯莉和她的丈夫是这样计划的,希望与兄弟姐妹建立一种有趣而亲密的关系。

花托拼写。托里(Tori)肯定会拿这块蛋糕,以最快的速度进行怀孕,无论她是否有名流-她发现,她在将第三个孩子从医院带回家之后仅一个月就期待着第四个孩子!

最后,与我们普通的凡人相比,瞥见名人妈妈的生活有多么有趣,但在迎接婴儿进入这个世界时,只有一件事情很重要。当Materson博士对自己的怀孕打趣时,“我很高兴能活下来并拥有一个健康的婴儿。这就是它的真正意义!”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