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奥利维亚·王尔德(Olivia Wilde)希望成为“巴达斯孕妇”?

时间:2021-04-19 18:01:06来源:

女演员奥利维亚·王尔德(Olivia Wilde)和她可爱的未婚夫詹森·苏迪基斯(Jason Sudeikis)(以SNL名声)凭借着机智和杀手kill的幽默感注定是伟大的父母。但是,当奥利维亚(Olivia)与杰伊·莱诺(Jay Leno)参加今晚秀时,她承认自己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因为她妈妈是个“坚强,坏蛋孕妇”。奥利维亚解释说,她的妈妈,记者莱斯利·科克本(Leslie Cockburn)在世界各地度过了60分钟,ABC新闻和Frontline多年。“所以当我担心的时候,'我可以上跑步机吗?'我妈妈就像,“我和你们在战区。”

而且她不是在开玩笑!“大多数妈妈讲的故事就像芭蕾舞独奏会一样,我妈妈喜欢讲这个故事,当时她怀了我八个月,而我们当时正坐在一架在中东某处炸弹的飞机上,她分享了。“她就像,'还记得,因为炸弹你几乎没来吗?'然后您知道他们降落了,他们撤离了飞机,没有轰炸,但我想,'那是一个可怕的故事!'”但是奥利维亚继续说,她的母亲是一个很好的榜样,向她表明,怀孕期间无需担心任何事情。你可以克服一切!

但是,她确实从中发现幽默的是,有礼貌的人不想指出自己怀孕了,以防万一她没有怀孕。她说:“当你祝贺一名未怀孕的妇女怀孕时,这是世界上最糟糕的事情。”“我发现人们会不遗余力地不提它,即使在您-我觉得我显然怀孕了-人们也会喜欢,'嘿,您想喝杯威士忌吗?还是您想坐上这个过山车?我走了,“好吧,我实际上已经怀孕了。”他们走了,“什么?!”

奥利维亚(Olivia),请相信我,当人们仍然不确定您是否怀孕时,您会喜欢这些时刻-尤其是当您几个月都不到时,人们开始对您说些什么,“您看起来像在即将流行!”或“您确定不希望有双胞胎吗?”?

告诉我们:有人对你说了什么关于怀孕的最疯狂的事情?

Olivia Wilde和Jason Sudeikis的图片由Jaguar PS / Shutterstock.com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