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你们每一个都是医院的宝贝!” 67名医疗队员收到特别礼物

时间:2021-08-12 08:18:29来源:红网

把牵挂带给“前方”的战士!

队员们开心领取爱心礼包。

红网时刻8月11日讯(记者 张盟 何青 通讯员 周瑾容)8月11日,湖南省人民医院精心准备的“五个一”爱心大礼包,一早从长沙装车向张家界出发。中午,67名医疗队员都惊喜地收到了这份特别的礼物。

到目前,湖南省人民医院共派出包括医务、院感、设备、检验、护理等多个岗位和专业的67名医务人员支援张家界。他们顶烈日、战高温,坚守在抗疫一线,为守卫“国际张”贡献力量。队员们在“前线”,医院领导和同事们时刻牵挂着他们。一封慰问信,一个中药包,一箱解暑茶,一套速干衣,一份小甜点,这“五个一”的爱心礼包由院办、医务部、工会、医学设备部、保健医学部、党办、后勤服务部、药学部等精心准备采买。

“你们每一个都是医院的宝贝!希望大家在完成任务的同时,喝好水,吃好饭,睡好觉,保护好自己。”党委书记唐建明、院长谭李红在慰问信中把亲切的关怀带给大家。

“好暖好暖!”队员们都开心地在朋友圈晒起了来自医院大家庭的爱。“医院是我们坚强的后方,我们一定不辱使命,圆满完成任务”,核酸采集队队长彭晶晶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