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你妈妈都是骗你的!孙颖莎4:0吊打伊藤美诚,表情成“痛苦面具”

时间:2021-08-01 14:17:33来源:麦兜儿娱乐

伊藤美诚乒乓球实力非常不错,她是日本击败中国队最大的希望,小时候伊藤在母亲的监督下训练,她的妈妈一遍遍给她洗脑说:能够击败中国乒乓球的只有你。然而经过这次奥运会,球迷表示:你妈妈都是骗你的!

此前在女单的半决赛中,伊藤美诚对战中国的小魔王孙颖莎,在比赛中,孙颖莎发挥出色,直接4:0将对手横扫出局。在一次次输球之后,伊藤再也嚣张不起来了,表情也慢慢变成了“痛苦面具”,甚至打到最后都要哭了,这场比赛看得球迷大块人心。

伊藤美诚的输球让中国球迷十分痛快,网上有不少人对伊藤冷嘲热讽,这也不能怪网友,都是因为当初伊藤在混双比赛夺冠之后,表情实在是太嚣张了,甚至有些动作能够明显看出来她根本不尊重中国选手。

伊藤训练多年就是为了在东京奥运会上争冠,如今中国球员在女单中还是能够将她轻松横扫,她的妈妈给灌输的“只有你能击败中国乒乓球”的信仰完全崩塌了,可以说,不管是在比赛上,还是在精神上,伊藤美诚都彻底输了。

那么对于伊藤美诚这位日本选手,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交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