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圈出太阳'获得电影治疗

时间:2021-08-01 12:46:07来源:

Paula Mclain的畅销小说“盘旋太阳”,它讲述了记录设置Aviator Beryl Markham的故事,将通过生产公司的令人遗憾的娱乐进行调整为电影。

这部小说是一个历史小说的工作,在20世纪20年代殖民地肯尼亚设定。它在马克姆的生命故事中心,他们成为第一名女性从东到西方飞过大西洋的独奏。

在肯尼亚举起,马克姆从年轻时开始培养一种对冒险的爱,但是当它来到爱情时,她发现了一个灾难性的关系。

她最终成了野生动物园猎人雀科·哈顿和凯伦布克伦的爱三角形,而且通过她与哈顿的关系,发现了她对飞行的热爱。

这本书是7月28日通过Ballantine击中货架,在纽约时报,每周出版商以及美国今天畅销书名单中首次亮相。麦克莱恩以前写过2011年新颖的“巴黎妻子”,一个虚构化的欧内斯特·赫明婚姻到哈德利理查森的婚姻。

Lauren Sanchez正在为好莱坞记者表示,与娱乐合作伙伴Dan Friedkin和Bradley Thomas生产。

Tim Kring是监督公司的执行生产和vp内容Jillian Apfelbaum。“自从我是一个年轻的女孩,我知道Beryl Markham,”Saud Sanchez也是一名飞行员。“她是那个没有人知道的女性图标。我们希望她的故事被告知。“

桑切斯说他们计划在非洲拍摄,目前正在寻找女性驱动故事的作家。“她是女性的先驱。每个人都说好莱坞正在寻找女性驱动的角色和故事 - 这是其中之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