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讨厌的故事3”中的一切更多的四倍:导演Vishal Pandya.

时间:2021-08-01 08:46:00来源:

在给予高剂量的浪漫,刺激和亲密的“讨厌故事”特许经营权后,Vishal Pandya主任表示,第三艘分期将更多的是所有这些元素的四倍。

“当我们被问到第二个特许经营者中有什么时,我们说'Zyada'(更多)或超过一部分......而第三个我会说'Chaar Guna Zyada'(四倍)。所以,在这方面有很多东西可以看到......在复仇,惊悚片,行动,浪漫和性,“潘达在这里告诉伊安。

Pandya了解到,当一个人在特许经营时,预期会在另一个陆及期间上升。

[相关帖子]

“当你制作一个特许经营时,期望总是更多......它推动我们以正确的方式更加努力......现在在拍摄和编辑方面,它正在通过”仇恨故事3“的方式努力。在某个地方,我们正在达到观众想要看的东西,“他补充道。

什么将点击观众“讨厌的故事3”?

“在我的电影中,我有演员,歌曲,性和特许经营。所以我的电影有点包装,我相信人们希望在这方面看到什么......这次它实际上它会非常好,“导演说。

“讨厌的故事3”,它在12月4日开始发布,特征演员Sharman Joshi,Zarine Khan,Karan Singh Grover和Daisy Shah。

谈论他对选择为这部电影的施放是持怀疑态度的态度,这位34岁的主任表示:“当我写作时,我不会撒谎,只有这四个人在我的脑海里......我有其他演员,他们也非常好。但是在它的尽头,当我看到铸造的时候......我以为这是最好的演员。“

“我认为这部电影我有一个梦幻般的演员。”

Pandya,其即将到来的电影是一种色情惊悚片,在浪漫,复仇和性生活中运行很高,不会担心审查委员会。

“我觉得如今,他们(审查委员会成员)宽容,因为他们也知道观众也想要更多的东西 - 不仅在性别中,而且在其他类型的行动或浪漫之类的过程中,谁说承认他的电影有一个“小额外的oomph”。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