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接受艾美奖奖之前,宝石的演员彼得·彼得·彼得·彼得·彼得Dinklage在妻子的嘴里传给妻子的嘴巴?

时间:2021-07-31 18:45:58来源:

'Thrones游戏的明星彼得Dinklage在上周日在2015年的艾美奖奖上吐了他的妻子埃里卡施密特的嘴后,在推翻呼吸之后成为Twitter的话题。

[相关帖子]

演奏Tyrion Lannister在幻想系列中的角色的演员似乎最不希望在戏剧系列中赢得最佳支持演员的Emmy奖,因为他被发现坐在咀嚼一些口香糖。

一旦他的名字宣布,根据SMH.com发布的视频,可以看到一只垃圾般的嘴唇叫做Dinklage。在他嘴里的牙龈上实现了他的问题,演员似乎对他的妻子对他的妻子嗤之以鼻,谁可以为她的丈夫吐出来。

然而,彼得倾向于一种快速的舌头,只能将他的口香糖传递给他惊讶的妻子,并继续接受他的奖项。

猜猜你总是相信emmys在相机上有一些尴尬的情况。毕竟这是为了良好的电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