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期间手足口病

时间:2021-05-02 11:01:06来源:

手足口病(HFMD)是一种病毒感染,在幼儿中最常见。它通常会引起发烧,口腔疼痛和手掌和足底出现红色的水疱样皮疹,但通常并不严重。手足口病在成年人中较少见,因为他们通常具有先前病毒感染的抗体。

即使您确实被感染,您的宝宝也可能会好起来。根据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数据,没有明确的证据表明手足口病会导致任何不良的妊娠结局,例如流产或先天缺陷。但是,感染临近分娩的妇女可能会将其传染给婴儿。这些病例通常较轻,但很少会严重,甚至致命。

由于这种可能性,您应该经常洗手。定期用肥皂和水清洗玩具,然后用中性漂白剂溶液消毒;并避免与他密切接触或共用餐具。如果您确实开始出现症状,请致电您的医生。

“孕妇的免疫反应自然受到抑制,”多伦多病童医院Motherisk计划的创始主任医学博士Gideon Koren说。“即使女人感觉还不错,她也不应该将任何疾病视为简单的感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