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妈妈亲密的C节照片背后的鼓舞人心的故事

时间:2021-05-01 19:01:18来源:

剖腹产并非罕见,但即使有很多妈妈接受剖腹产,也很少关注进行这种侵入性手术对女性的身体,思想和自信的影响,尤其是剖宫产疤痕很漂亮时不可避免的。

多产的生活方式摄影师兼作家娜塔莉·麦凯恩(Natalie McCain)致力于改变这一状况,并通过庆祝和记录母性带来的影响和改变,来帮助女性接受和喜爱产后身体。通过名为“诚实的身体计划”的网站和书,她分享了各个背景的女性的亲密经历,讨论了从婴儿布鲁斯到母乳喂养的一切。

现在,她正在分享杰奎琳(Jacqueline)的故事,她是几年前第一次见面的女人,当时她正怀着第一个孩子的照片拍摄产妇肖像。后来Sicne的杰奎琳(Jacqueline)成为了一位珍贵的朋友,对剖腹产有很强的见解。在这里,在罕见的照片中,您可以看到她最近的切口……有钉书钉。麦凯恩说:“我对剖腹产仅几天后就愿意用钉书钉拍照感到惊讶。”“她的故事得到了许多剖腹产母亲的反馈,他们说这些图片和故事使他们对自己的疤痕感觉好多了,对此我非常感谢。”

对于杰奎琳而言,这些主食很重要-Nnt不仅是因为她的身体经受了手术并从中康复,而且因为它们的象征意义:她的三个孩子都是在与不育症抗争多年后出生的。由于她患有侵略性子宫内膜异位症,因此不确定自己是否可以怀孕。“我24岁时,医生发现我的左卵巢非常大。这导致了数月的测试,医生,肿瘤学家和手术,”她与麦凯恩分享。“我有一个卵巢癌家族病史,他们无法确切知道它是什么,或者为什么它发展如此之快。我的手术排除了癌症,并被诊断患有侵袭性子宫内膜异位。我的腹部纽扣到骨盆骨都有疤痕,管子和卵巢也少了一点,医生还没弄出来什么组织。”

因此,当她终于能够欢迎一个孩子时,她决定庆祝自己的身体。

她说:“这个拥有外科手术,肿瘤,三个剖腹产和难以置信的损失的尸体并没有使我失望。”“我的宝宝还活着,我还活着,没有疤痕或手术可以使我远离。几乎决定了我未来的死亡的伤疤,最终还是给了我未来的伤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