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出生后可能会重塑自己,成为“妈妈博客”

时间:2021-05-01 18:01:07来源: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期待她与饶舌歌手男友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的第一个婴儿的嗡嗡声达到了发烧之际,但这位真人秀明星和美容企业家却在飞速发展。粉丝已经习惯了以爆头和化妆视频为主的稳定饮食-也许是奇妙的全长镜头,其中凯莉的中段被战略性地隐藏了。但是消息人士告诉ET,她的追随者可以期待凯莉(Kylie)的社交媒体回归-甚至可以成为“妈妈博客”的全新视角。

凯莉(Kylie)大部分时间一直在家里放松,过着最美好的生活。这次她真的很喜欢远离聚光灯。这是她有生以来第一次没有被相机追随,而她只是在尝试享受这种隐私。他们接着解释说,一旦凯莉重新出现,“她绝对不会否认自己已经有了孩子,或者继续回避有关这一切的问题。”

消息人士说:“这不是永久性的事情。”“婴儿一出生,她就会宣布并把婴儿介绍给粉丝。她还将解决这样一个事实,即她在社交媒体和公众中变得“黑暗”。

知情人士说,这位将要骄傲的准妈妈将在Instagram上宣布她的孩子的出生-她不仅会为自己成为一名母亲而感到自豪,而且“很高兴能以自己的身份扮演这一角色。 ”“是的,她将发布照片,是的,她将对婴儿表示感谢。这位消息人士指出,她很高兴继续成为自己真实的自我,这将意味着成为母亲并与粉丝们分享这一点。

孕?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怀孕通讯

根据这份报告,W杂志得出结论,凯莉(Kylie)将“以最不可能的方式进行自我改造”,并“据报道将以'妈妈博客'的身份重返社交媒体”。虽然只有时间会证明这个标签是否有点张扬;也许她会将母亲的新篇章融入到她现有的品牌中。这与她的姐妹们做过L.O.s的经历非常吻合。(Kim Kardashian和Kanye West去年发布了童装系列,准妈妈Khloe Kardashian正在设计孕妇装。)

但是,无论何时,球迷无疑都会心神不宁,但是凯莉(Kylie)大声宣布并分享了她新的#momlife的细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