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青少年妈妈的琥珀波特伍德宣布她怀有第二个孩子

时间:2021-05-01 13:01:11来源:

27岁的青少年妈妈明星Amber Portwood前往Instagram宣布她怀有第二个孩子!波特伍德(Portwood)刚成为MTV 16剧组的成员,并在其现年8岁的女儿莉亚(Leah)出生后成为《怀孕妈妈》和《青少年妈妈》。波特伍德和莉亚的父亲加里·雪莉(Gary Shirley)的关系一向动摇不定,而现在人们已经分开了,波特伍德对她与男友安德鲁·格兰农(Andrew Glennon)怀孕的消息感到兴奋。

波特伍德继续在Twitter上分享令人振奋的消息,其他“青少年妈妈”明星对此表示祝贺:

婴儿号的消息在Portwood决定不再生育孩子之后(由于她正在服用边缘性人格障碍和双相情感障碍的药物而开放),这令《 Teen Mom OG》的粉丝感到意外。《美国周刊》报道说,波特伍德在与前未婚夫马特·拜尔分手后三个月前停止服用药物。

“在最初的震惊之后,无非是开心的想法,只是享受与男友在一起的时光,”波特伍德告诉我们周刊。“我们俩都很高兴。”

祝贺这对夫妻,我们祝您旅途愉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