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和琥珀·赫德(Amber Heard)的宝贝?

时间:2021-04-21 18:01:13来源:

首先是爱情,然后是婚姻(好吧,无论如何订婚!),然后是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和安伯·赫德(Amber Heard)带着婴儿车?据报道,约翰尼和未婚夫安伯期待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在一起(他的第三个孩子,他有两个孩子和前女友瓦妮莎·帕拉迪斯(Vanessa Paradis):14岁的莉莉·罗斯(Lily-Rose)和11岁的杰克(Jack)。

在Amber的前男友Mark Wystrach分享此消息后,In Touch率先报道了这对夫妻的路途新闻。“她已经怀孕了!我三个星期前见过她。”“我和琥珀约会多年,但我们仍然很近。”

琥珀色和约翰尼戴着自己的钻石订婚戒指(类似于琥珀色的订婚戒指)在拍摄2011年的《朗姆酒日记》时首次相识,并在约翰尼和凡妮莎于2012年分手后成为正式物品。约翰尼(Johnny)在宣传他的最新电影《超越》时,告诉《今夜娱乐》(Entertainment Tonight),他全是为了让更多的孩子和琥珀在一起。

尽管约翰尼说婚礼不会是“ shot弹枪事件”,但是?他承认迫不及待想要和Amber生孩子。“我爱孩子。我有两个,它们很完美。”“伙计,我要赚一百。但是我有简单的演出,对吗?

啊,一个意识到我们女人在做所有繁重的工作的男人(嗯,之所以称其为劳动!),这使约翰尼更加成为饲养员,琥珀色!

告诉我们:在生孩子之前是您还是要结婚?

Johnny Depp和Amber Heard的图片由Helga Esteb / 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