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孕?第三手烟雾对您和宝宝都是危险

时间:2021-04-21 16:01:18来源:

第一手烟雾是指您个人从香烟中吸入烟雾。二手烟是指您吸入别人的烟雾。那么,二手烟到底是什么呢?这就是所有讨厌的二手烟,这些二手烟会卡在衣服,家具,窗帘和任何其他织物上,或者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变得越来越有毒。

因此,即使您不在某人吸烟的地方,即使您与吸烟者生活在一起;经常在酒吧,俱乐部或餐厅吸烟;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的科学家进行的一项新研究显示,无论是乘烟机或乘出租车还是乘出租车,您都将暴露于致命的毒素中,这些毒素与您自己吸烟一样致命。该结果来自研究二手烟对小鼠的影响,这一发现令人震惊。

在暴露于强致癌物的人群中发现了严重的肝和肺损伤。据《科学日报》报道,脂肪肝疾病(肝硬化和癌症的先兆)正在增加,并且可能是心血管疾病的潜在原因。二手烟也可能导致II型糖尿病(即使人不是肥胖者),纤维化,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和哮喘,以及过度活跃和伤口愈合缓慢。

研究表明,与一个或两个成年人一起生活的儿童(在家中有二手烟和二手烟)生活在一起的孩子因疾病而缺课的比例要比不吸烟的孩子多40%。

因此,现在想象一下您的未出生的孩子(肺,大脑和神经系统仍在形成)可能会受到影响。CDC建议,吸入烟气会引起妊娠并发症(包括前置胎盘-胎盘生长得太靠近子宫开口),早产,体重低或有出生缺陷的婴儿,死产和婴儿猝死综合症(SIDS) )。如果说二手烟和二手烟一样危险,那意味着在烟熏区也会影响您的生育能力,因为吸入烟的人怀孕的困难更大。因此,为了您和您的宝宝,请避免吸烟。

告诉我们:您是否担心二手烟接触?

孕?注册我们的怀孕通讯,以获取直接传递到收件箱的新闻,信息和有趣的想法。

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