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莉·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的男孩还是女孩?大性别揭晓!

时间:2021-04-21 09:01:10来源:

歌手凯利·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宣布自己和丈夫布兰登·布莱克斯托克(Brandon Blackstock)怀孕已经只有两个月了。在她说她有一种“胆量的感觉”后不久?她有一个女孩,对游行说:“我完全要有一个女孩。我正在表现出来!当我有一个女孩时,你会想,“那只小鸡知道了!”她开玩笑说。

好吧,那只小鸡知道!还是体现出来!或者只是一个非常好的猜测者(嗯,这是50-50的机会,她是对的-只有两个选择),因为她实际上有一个女儿!

“我们刚刚发现我们正式有一个女孩!我就知道!呕吐的哈哈,只有一个女孩能引起如此多的戏剧性!”她周一在Twitter上宣布。

她已经告诉Ellen DeGeneres,她和Brandon选择了一个男女皆宜的婴儿名字,无论他们是男孩还是女孩,他们都打算使用这个名字。但是没有人从她那叫出名字。

凯利说:“我们之所以说不是因为我不想有人窃取我孩子的名字。”“我们甚至在怀孕之前就给我们的孩子起名字!”

PS音乐天才Gwen Stefani和Gavin Rossdale预计今年晚些时候会出现第三个男孩。这两个孩子的未来也许有二重奏!

告诉我们:甚至在怀孕之前,您是否已经选择过婴儿的名字?如果您已经有了孩子,您给他或她起什么名字?

Kelly Clarkson在Twitter上的图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