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将双胞胎分开生一年?

时间:2021-04-20 16:01:06来源:

这听起来像是一种令人头疼的谜语吗?答案:在新的一年!到目前为止,据报道有两对双胞胎,其中一对在2013年出生,另一对在2014年出生!很酷吧?

据ABC新闻报道,2013年12月31日下午11:58,Yaleni Santos Tohalino在华盛顿特区的MedStar华盛顿医院中心生下了重6磅,4.9盎司的女婴Lorraine Yaleni Begazo。她的双胞胎兄弟布兰登·费迪纳多·贝加索(Brandon Ferdinardo Begazo)于2014年1月1日出生,上午12:01,体重5磅,10.4盎司。

在多伦多,有两个异卵双胞胎姐妹在延龄草健康伙伴信贷谷医院出生。姐姐加布里埃拉·萨尔盖罗(Gabriela Salgueiro)生于2013年12月31日,晚上11:52,体重6磅,16盎司。2014年1月1日上午12:00:38,重5磅,13盎司的年轻双胞胎索菲亚·萨尔盖罗(Sophia Salgueiro)出生。

除了在不同年份出生的新年婴儿的新颖性外,双胞胎每个都有自己的出生日期-大多数双胞胎都没有。 这对他们和他们拥有自己的身份的道路来说非常好。妈妈,没那么多。计划每天间隔两次生日聚会?祝你好运!

告诉我们:您希望双胞胎有两个单独的生日吗?

双胞胎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