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花托拼写菜关于她的卧床噩梦

时间:2021-04-19 21:01:26来源:

卧床两个月听起来像是一个不错的温泉度假-除非是在医院里,在医生的命令下,并且您有可怕的妊娠并发症。在这种情况下,托里·斯佩林(Tori Spelling)说,这可能完全是个地狱。他的新书《像它一样拼写》描述了她怀着第四个孩子Finn时在医院卧床休息超过50天。

她告诉E!新闻:“我挺立在腰上。我什至不被允许起身在大厅里走。我的浴室特权将被取消。我不准洗澡。一切都被剥夺了。”

并请记住,她当时在她形容很小的医院里,每天只能看到一点点日光。听起来更像是牢房,对不对?当托里终于离开医院时,她的自由感也是如此。“我当时想,'我欣赏阳光。我感谢我皮肤的温暖,'”她说。

托里的“锁起来”?这要归功于被诊断患有称为前置胎盘的严重疾病,这是胎盘在子宫颈上方生长的时候,通常在分娩过程中阻塞婴儿从子宫的出口。前置胎盘发生在200例怀孕中,可能导致大量出血,对母亲和婴儿都有危险。它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但最常见于多胎孕妇或第二次或第三次,吸烟或吸毒,35岁以上或剖腹产的妇女(当时,托里(Tori)在第四次怀孕时已经超过35岁,并且已经接受了3次剖腹产手术。托里在生下女儿哈蒂(Hattie)仅仅一个月后就怀有芬恩(Finn)的怀孕,这可能会使事情进一步复杂化。

尽管托里(Tori)与芬(Finn)的怀孕令人挣扎(至少可以说!),但结局却很幸福-他在第37周分娩,并且完全健康,只有14个月大!

如果您是每年有100万例需要卧床休息的女性中的一员,请查看本生存卧床休息指南以及19种必备的生存用品。

告诉我们:你卧床休息了吗?您的经历像Tori一样可怕吗?

Tori Spelling图片由S_Bukley / 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